昨天和 monkey 到马六甲走走吃美食,

这是我们好久以前就定下来的约会。

无奈婚礼忙到人仰马翻,婚后终于逮到闲着的周末,我却偏偏病了,

哈哈,可想昨天能够成行你是多么的雀跃。

我以为你想念 cendol,

原来你是开心可以带我去吃我念很久的鸡饭粒和 mille crepe。

 

吃完鸡饭粒,你先告诉我:车子泊很远,要走一段路哦!

因为早早有“警告”,所以我昨天没有臭脸,哈哈!

但是你选的风水位也真的。。。有够远。

还好我们从鸡饭粒门口出来,还停在Donald & Lily 吃 cendol,

不然要顶着头上大太阳走那段路,要命!

我问你为什么会泊到这种地方来,

原来,你每次出差,

我若嚷着要吃鸡饭粒,你就会从 Jasin 多驾半小时的路程来到市区,

然后把车子泊在这个地方,再走这么远的路去买鸡饭粒给我吃。。。

心里一阵疼。。。

 

五点半,找了好久,走了好多冤枉路才来到 Nadeje 在Mahkota Pahlawan 的店面。

冲着超级无敌美味的 mille crepe 而来。

果真马六甲名店,人山人海到一个让人惊呼的地步。

你叫我去选蛋糕,你先找位子。

但是慢着,怎么柜台旁的两个大雪柜都空空如也???

忽地就听到店员高呼 “蛋糕卖完了”。

我的妈呀,怎么可以?我那么远水路来找你,你竟然售磐??

受了不小的打击,垂头丧气走出来。

你用微笑安慰我:不用紧,我下个礼拜四出差再兜过来买给你吃,ok?

心里一阵暖。。。

 

我爱美食。哦,应该说:

我们都爱美食,

但我的 monkey 更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