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还剩下一个小时就成为过去,我得赶紧把婚纱文做一个结尾。

不然恐怕分享到婚礼当天的部份时,刚好结婚一周年纪念。。。

 

选择自助婚纱的原因,过程及成品都陆续跟大家分享过。

这次想以一个 “过来人” 的角度说一下感想。

记得刚分享我们的 pre-wedding story 时,有朋友跟我说,

她很喜欢我们的照片,羡慕我可以笑得那么开,甜蜜的感觉却没有“跑掉”。

说真的,当初三百多张照片一字排开,几乎 80 % 都是嘴开开的时候,我有种想撞墙的从动 XD

一直问 monkey “你觉得这样 ok 吗?” “真的没问题吗?”。。。

其实最初看到毛片的人,包括我的好姐妹和家人,都一致觉得我们的照片棒呆了!

当我很认真地,一遍遍看了又看,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会喜欢的原因。

 

老实说,我也曾经试过对着镜子反复寻找最甜蜜的微笑,还把木头 monkey 抓来一起 “配合配合”。

现在回想起来,除了好笑,觉得其实好像也没有那个必要。

。 

对于你最在乎的家人,好朋友,还有那个即将成为你另一半的人来说,

,才是最熟悉,最美丽的。

不要老想着自己这样笑会不会好看,脸这样摆有没有问题,

那些都留给摄影师来烦,你只要负责 + 就够了 。

当你真心地笑出来,相信连看的人也会感染那份喜悦和幸福 ^^

 

最后,献上自己笨手笨脚制作的婚纱 MV。

这是个 wonderful journey,就像我最爱的 “爱丽丝梦游仙境”。

 

酝酿了 n 年的暧昧,到 《你爱我吗?》,我得到了答案。

第一次握你的手,那么冰冷。难怪我的一杯美禄能俘虏了你的心。

一条很长的路,因为有并肩走着,所以时间变得不足够。

没关系,其他时候有你的情书陪着,我不寂寞。

一定会得到,爱情也是。

你牵着就放不了。南瓜车里到处都是幸福和欢笑的细菌。

哦,有人问,为什么渡假总爱选在有的地方?

因为,我们在玩耍的时候被丘比特抓住了!

为了让贪玩的我停下来,你很聪明地,一遍遍念着里的魔咒。

结果,落下的泪水变成了无名指上的

 

我在制作一个续集,结局定格在:

夕阳下,两个老人推着走着。

然后老婆婆问老公公:要走去那里哦?

“回家啦!”

“sot 鸟,家门口不是过很久鸟咩?”

 

拜托,时间导演,让我的电影有机会杀青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