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说婚纱相册的下场很可怜,因为它在婚后就会被主人遗忘。

可是我觉得姐妹照的命运更坎坷,因为拿的人很多,拿回去后被遗弃的更多。。。

不好意思地说,很久以前我就曾经把好友的婚照拿来当书签,

然后那本书又不小心被她借去看。。。 XD

 

所以一开始考拉拉已经决定不要什么姐妹照。

谁若真的要,老娘就大方点每人送全套300多张,什么款式通通都有不必头痛选哪张好。

只是它有个小小烦恼,就是必须在电脑前面看,因为那300的 “满汉全宴” 是烧在一片光碟里面滴。。。

考拉拉觉得这样的idea 很好啊,环保省钱又好收藏,不知道干嘛会遭到那么多人吐槽 (叹气)~

 

为了 “平息民怨”,还是在最后一分钟把姐妹照赶制出来了。

收到的姐妹都提出高度质疑:这是哪门子的姐妹“照”?

哎哎哎,谁规定姐妹照一定要是 4" x 6" 的 “照片” ?

让我催眠你:这张 3" x 6" ,貌似书卡上面又印着考拉拉和 monkey 的脸,的东西叫做 “”。

它叫 “”, “”, “”, “”, “”。。。(请默念100次)。

 

考拉拉的姐妹照一共有六组,跟婚纱相册不一样,姐妹照是长方型的。

有看过 Pre-Wedding Story 的都知道我们拍的都是会动的照片。

为了延续了这个概念,考拉拉很豪气地前后两面都印上照片呢!

喝咖啡的是唯一一组室内的照片,也是最受欢迎的。

DIY Part II 

如果前面是 “ready~", 背面就是 "GO!"。哈,这个烂梗有人听懂吗?

DIY Part II  

前后合影

DIY Part II

我跟 monkey 说,(我们的姐妹照)大热天的时候可以拿来扇风,凉快又养眼。

结果招来大白眼一个 XD

DIY Part II  

 每一组姐妹照的背面都有一个关于爱情的谚语,是我们苦心挑选,确保历尽千年不朽的经典才能上榜哦!

The bravest thing that men do is love women

很明显这句是 monkey 选的。。。

DIY Part II 

树林的系列是临时加印的,应付因为背景的底色不好配,很多这个系列的照片都没被编排进婚纱相册里面。

但它算是考拉拉的心头爱呢~ 无论如何一定要印一套啦!

DIY Part II  

Love is the only kind of fire which is never covered by insurance

嘿,小心玩火呐~

DIY Part II 

比起正经八百的照片,我更喜欢这种不安份的 “姐妹照”。至少它可以名正言顺地变成 “书签” 吧! XD

DIY Part II  

我承认,这句话在某个程度上真的很受用。但 “嘘。。。千万不能让你的老公听到~”

"Keep your eyes wide open before marriage, and half shut afterwards"

DIY Part II  

一开始这种打横的照片是填满整张卡片的,但排好以后老是觉得缺少了什么。

好家在得到 “高人” 指点,聪明地以线性渐变的设计去掉一部份的背景,再以醒目的颜色搭上简单的句子。

这样减一减加一加,整张卡片是不是立刻变得有质感起来了呢?

为了答谢 “高人” 的帮忙,特地把她的脸书加到右下角。有需要的请自取吧 ^^

DIY Part II 

"Trust your husband, adore your husband, and get as much as you can in your own name"

这句是考拉拉的 “警世名言”, 各位人妻请把它刻在您的脑海里面,担保受用一生 XD

DIY Part II 

海边的这个系列是考拉拉心头的痛,原本以为大家会喜欢这款玩耍时自然流露的神情,还特地要厂家加印。

结果。。。甭提了。。。

友人 B 还说:谁要这样没看到脸蛋的照片啊?以后我老了,眼花了,只凭那几颗大牙,我怎记得那是谁的婚纱照啊!

夸张到~~~(不服气!)

DIY Part II  

这句谚语是 monkey 挑的,我怎么看都觉得有人在公然挑衅我的能耐呵~

"When we got married i told my wife: 'If you leave me, i'm going with you.'

 And she never did"

DIY Part II  

Solo 当然不能少咯~ 这组个人照在没有争辩的情况下顺利出线。

太好了,这样就永远有人记住 monkey 这副娘到爆的娇模样啦! XD

DIY Part II  

有时面子还是要给的,大家心照就好(狂笑三声~)

"In my house I'm the boss, my wife is just the decision maker"

DIY Part II 

来张大合照吧!我们的来宾都好幸运,可以收集到全套限量版的 “” 姐妹照!

(噢,宇宙超级无敌不要脸的人在这里 XD)

DIY Part II 

DIY Part II 

婚礼过了四个月,我好想问:

我的姐妹照们,你们都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