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介绍这篇文章呢?

Khom kham",是考拉拉的婚礼摄影师 Teetoo (aka T2) 取的。 然后被一致公认为本世纪最贴切主体的标题 XD

这个 MV 对考拉拉和 Monkey 来说,是份的结婚礼物。

 

一天,和我们一样白痴的 T2 告诉我,有在他脑海里飘啊飘,吃饱饭睡醒了都还在 “轮播”, 播到他 “头风” 来了。

一个电话,我们放下手边的东西连夜从家乡赶回来,就为了拍这支 MV。

很明显一切都是很即兴,我妆几乎没化,头发也乱糟糟 (还褪色咧~)。。结果老天爷那天也没有很高兴,拍不到 T2 要的 “halo”。

于是乎第二个礼拜,我们又摸黑赶400多公里路回家拍下半场 (是烧坏脑袋鸟~)。

这次是的,

妆容 --> “ok!” 

道具 --> “有!” 

天气 --> “啊!!”

 

除了 T2, 还有一群疯子 --> G3K, Toshio, Shi P'ng (都是槟城数一数二的哦~)

一开始只是,中场过后大家都 “”!

尤其是考拉拉,拍摄之前就不停地警告自己要 behave,不想再像婚纱照那样,拍到全部都嘴巴开开的照片啦! >.<"

结果。。。完全没有用。。。这次玩得比拍婚纱照更凶~

最后一场玩水枪的,根本就是王彩桦附身,完全!惹得疯子摄影师们也手痒痒,“弃机” 加入水战阵容,fun 到爆灯!!

 

虽然到最后考拉拉还是没有办法当个优雅的新娘,但我由衷地喜欢这样的,更喜欢大家肆无忌惮的 :)

那个下午,没有顶着光圈的摄影师,没有明星包袱的新人。

草场上只有一群忘了时间忘了金钱忘了自己已经长大的。。。

MV Song: "Halo/Walking on Sunshine" - Glee Cast 

 

此次拍摄是我们和 G3K 初邂逅,却完全没有第一次见面的尴尬和隔阂。

看起来酷酷的他,一开口方知搞笑的

拍摄trailer时,他把头串过救生圈扮演米高梅 (Metro-Goldwyn-Mayer ) 电影片头,狮子怒吼的那一幕,简直笑破现场所有人的肚皮。

如此的个性,一如他的摄影风格。

Khom Kham

G3KYJ102

瞧,我多“”,连鞋子都掉了 :P

G3KYJ103

摆好凳子,就要上场。

 

G3KYJ104

G3KYJ105

G3KYJ106

谁家姑娘穿着裙子也那么地不害臊

Khom KhamG3KYJ108

 

 

G3KYJ109

满足了儿时喜欢被父亲背在肩上当的欲望,我该不至于让 Monkey “如负千斤” 吧 XD

G3KYJ110

第二回合的拍摄穿了的花裙子,令画面的动感顿时 up up up!

G3KYJ111

蓄了小胡子的 Monkey 整个的 look。那副 “乖姑” 的 pattern 看了就想揍他一拳 (握拳头~~)

G3KYJ112    

Khom Kham

我有那么“饿” 吗?怎么我一点都记不起来??

G3KYJ114

摘 “” :P

老天爷,感谢你给我那么啊~

G3KYJ115

就是说不上来,为啥会如此迷恋啊!

 

G3KYJ116G3KYJ117

考拉拉超级喜欢玩,虽然我脚很短,但是我可以跳很高哦!

G3KYJ118 

 

Khom Kham

“Get Set” 。。。“冲啊!!”

G3KYJ120

我说 “”,真不是乱盖的。。。

G3KYJ121

后记:

“Khom kham” 是一句比较粗俗的福建话,翻译成比较文雅的说法是 --> over~~ (掩脸逃)

很多看过 MV 的人都对标题颇有意见,但更多认识我们的朋友,会对之

摘自 T2 于 Vimeo 的 描述:

“No story

No script

No worry

No limit

Full blast all action siao-ness.

Just be yourselves"

G3KYJ123 

That's right。 这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