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开始做有关婚纱照的资料搜查。

我翻查过手边的资料,最早的记录竟然是 5th September 2007!

最初的摸索阶段,因为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每天都泡在网上看别人的照片,电脑的书签都快挤暴了,更别提婚纱展也不知跑了多少遍。

到最后大概也因为太过勤劳而审美疲劳吧 XD,当初觉得那些超级唯美的照片却再也打动不了我的心。

直到有天,不小心闯进了一位台湾部落客的窝,一个陌生人的婚纱照,竟然连 monkey 和考拉拉也可以感受到那份喜悦,那份温暖。

We knew we found it -  My Party 自助婚纱

Monkey 和考拉拉毅然决定,我们要去台湾啦!

 

联络了 My Party 的负责人,才知道原来要到 My Party 拍照前的新人是要做功课滴。

我们须要详细地写出喜欢和不喜欢的摄影风格和造型,还有关于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并附上例子说明。

流汗,做完恐怕都天亮了~ 我们都是被宠坏的小孩 XD

于是考拉拉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提议把我们这十多年来的故事通通放进去,来拍一个迷你版的“纸上电影”好了!

但是要从 4382.90639 天里面挖出最“经典”的画面来拍成浓缩版的故事还真找苦吃找到家了,我连昨天的午餐吃啥都不记得了咧!

从讨论到热烈地辩论,再到处搜寻“无辜民众”的婚纱照来当我们喜欢和不喜欢的范本,终于在一个月后完成了这份让我们苦唉唉的功课。

(话说如果一个不小心抓到了您的婚纱照还请您大人有大量,那些范例只是用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完全没有要影射任何人的意思呐~)

 

自助婚纱    自助婚纱范例

 

互动的部份,考拉拉还手痒痒地学人家用 window movie maker 弄了个五分钟的 MV 呢!

老实说,monkey 和考拉拉其实很认同做功课的重要性。毕竟摄影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不可能只靠三言两语就知道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也因为多了这份“麻烦”, 让 monkey 和考拉拉有机会重温过去十多年的一点一滴,关系一下子从老夫老妻变成新婚燕尔(羞~)

就像我在 MV 里面说的那样,这不是一个功课,也不是份苦差,而是我们甜蜜的复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