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看过很多很多的婚纱照,却从来没有想过,和自己的婚纱照相遇时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我还记得,当时我人在台中,那天是我们在台湾的最后一个晚上。

下午逛市集的时候收到 My Party 的电话,说照片的毛片已经上载到网上了,请我们在离开台湾之前先看看有没有问题。

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堆后收线, monkey 调侃我说 “紧张啊?要不要现在就回民宿看看?”

打死也不承认:“神经病!”

其实,魂儿早就漂走了。

 

凌晨三点,monkey 和我裹着棉被,挤在小小的笔电前,从第一张,第二张,到第三百多张,两个人时而沉默,时而傻笑。

那种感觉很奇怪,明明眼前的那个是自己,怎么好像在看别人的照片酱咧?

不关照片的事,是我们一时接受不到里面的脸是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笑 XD

 

夜很冷,我们的心却慢慢地暖和起来。

考拉拉和 monkey 的婚纱照,充满了 “” 的

和自己的婚纱照相遇  
 

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婚纱照应该是唯美的,浪漫的。

不是我们不爱,但考拉拉和 monkey 真的不是宋慧乔或裴勇俊,

就算勉强地摆了一个优雅的动作,也不会有 “” 的感觉。

我希望,我们可以开心地大笑,走跳,玩闹,就算亲亲也不必觉得害羞。一切,自然就好。

我在意的,是 “” 的婚纱照。

Pre-Wed Story Part 1   
   

Monkey 说过,

他希望,可以拍一个 “” 的婚纱照。

  和自己的婚纱照相遇  
 

我呢,我真心希望,每一个看过照片的人,都能感觉得到, ^^

和自己的婚纱照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